close

東京都台東区周辺の地図です。

  • 拡大する
  • 最寄り駅を探す
現在地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3-2 福田ビル
電話番号
03-5826-7097
サービス
  • 24時間営業
  • WAON利用可

 

上午的行程是上野公園散策,

所以早餐就安排在上野車站前的吉野家,

 

雨一直下不停,

早上不到9點,路上要上班的人潮還不少,

來到店家前,

居然進不了門??

 

奇怪的店家就像寺廟一樣,

諾大的落地玻璃居然是在兩側各開一道門,

我在這頭晃了晃,不得其門而入,

凱哥在哪頭,隨手摸上玻璃門上的一張貼紙,

門居然就開了,

 

一直以來,

店家的玻璃門不是感應式,會自行開閤,

就是會有一長方形、黑色的開關,一按就開,

偏偏,這家的玻璃門上卻是貼著一張長方形、黑色貼紙,

而且他的四周還是透明玻璃,

完全沒有線路...或什麼機關,

居然...居然...可以感應開門?!

誰來告訴我是為啥啊?!

叫.gif 

 

凱哥說店裡那些客人在我耍笨的時候,

對著我竊竊私語,忍.gif

&*%$#@

也不會來幫個忙,真是的!!

氣呼呼.gif

 

看了看MENU,

各點了燒魚定食(¥380)和ハム小缽定食(¥480),

 

36_nEO_IMG.jpg

 

我的燒魚定食略顯單薄了點,

不過當早餐的份量倒是剛好,

 

凱哥的則有太陽蛋、生菜沙拉...豐富多了,

但是卻不在官網的菜單中?

大概是本店限定吧?!

 

看著那一包海苔很久,

想起小時候很愛拿元本山來包白飯吃的好滋味,

但卻又不確定真的是這樣吃,

想了一會兒,

還是決定先問問店員好了,

店員先生有耐性、帶著笑解釋,

還真的是包白飯吃耶!

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雨一直下,

還是決定走一趟上野公園,

不知道,不忍池的荷花現在有多美呢?!

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