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來自峇里島的戰利品... 首先是買來當禮物卻捨不得送出去的5合1化妝包,
每個35,000 RP (NTD 126) 算是買到貴的了,
同行的詩嫻買到的才24,000,
不過花紋沒我的好看~
  
很讚呦~~功能超強!!
  

一大兩小雞蛋花髮飾
島上的雞蛋花其實只有花朵正中是淡黃色而邊緣為白色和微帶粉紅色兩種,
但是做出來的產品有各種鮮豔顏色,  
雞蛋花蠟燭,買了兩包白的一包藍的,給了玉華一包白的...
 

還有買來送同事:花花、佑佑和雨軒的杯墊
(有點兒心虛,最近幾次同事出國都帶杯墊回來,我還...我都收到3個了...對不起妳們...)
花花選了紫色、佑佑選了紅色,
綠色還在我書桌上,改天寄去給雨軒吧,她在我回國那天就離職啦~

 

最後是TK說喜歡,卻不知買回來要做啥的兩本電話本和餐墊
(另外有一組四個的送給了淑華)

當然,
不會只花錢買了這些東西,
其他的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