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出去散步,

正在收拾狗仔留在某戶人家門口的解放物,

男主人就回來囉~~

 

 

 

收拾完就繼續我們的散步兼運動,

豈料回程時居然遇上男主人拿著掃把、畚箕,

臉臭的要命,還說我把狗大便留在他家門口,

以為真的是我沒清乾淨,

趕緊跟著過去,

『是我們留的,請讓我撿...』拿出十足誠意的語氣說...

發現女主人也在門口,

看了眼男主人掃的大便,

『那不是我們的,我有在注意,我們的都在這裡了』

還提起手中包著黃金的垃圾袋晃了晃,

一面還要制止皮皮的暴衝,

 

男主人臉還是臭,也不理人...埋頭一直掃柏油路...

(OS:哪有那麼多大便啊?!)

不過女主人也一直解釋,

『那應該是大狗的,...最近...野狗...,剛好被車壓過去,變的很難掃...』

我也一面對著女主人點頭,

一面回說『我會注意的』,

繼續踏上回家的路~~

 

雖然最後確定不是我們家的問題,

只是誤會一場,

但是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一直想到那個人的臭臉...

難道分不清楚大小狗的排泄物差距嗎...胡亂遷怒...

 

所以9點出門太早,還是維持11點出門,

比較不會有路人出現吧!!

被誤解總是令人不舒服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