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50_6_nEO_IMG.jpg 

這個包包小到比我的手掌都還小,

做來放牙線棒用的,

當然也可以純放零錢,

 

 

 

 

可別瞧她不起眼喔!

小方店裡客人下單要買1個$80、2個$150咧!

要不是最近太忙,

還真有考慮要來貼補一下家用喔~~

 

我知道...我還欠著...

凱哥的鑰匙套

Q麻和米麻的小狗餐墊

麗琦的手機袋

宥子的背包

.

.

.

.

還有...我想ㄎㄎㄎ...

 

我~我~我會盡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