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哥的部門旅遊,

早早就決定好在南園,

剛好跟九州之旅的時間差不多,

當時為了要兩個都能參加,

還小傷了一下腦筋,

沒想到,霓姍卻得去台北上課...

於是,三大兩小的組合首次出現。

 

 

以往這樣的活動,

總是會找玉華和淑華,

不過上夜班加上沒休假,

淑華通常沒玉華也不會來,

也就沒開口邀約了。

 

不過,10月24日(六)還有一個公司家庭日,

地點還沒公布,

看看到時有沒有時間和意願一起去吧?!

 

話說回來,昨天的南園三大兩小之旅,

真的是一整個慘...

 

宥子東走西逛,

不懂瞻前顧後,

累的總有一個人得目不轉睛的盯住他,

等到他累了,

就伸手要我抱著...

 

宥妹也已經不安於獨自坐在嬰兒車上,

多數時候得抱著,

抱到我的手臂還酸到會抖...

 

說到嬰兒車,

很多古時的迴廊..陡峭的階梯,

還得出動兩個大人去扛,

加上天氣好,

太陽大...

凱哥工作過忙,無暇注意細節,

吃飯地方...不知道...

集合時間...不知道...

曬的我頭昏,

抱的我手酸,

走的我腿軟,

 

其實南園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挺深山的地點,

相當大自然,

但是離家卻不遠,

山路也不難走,

環境相當清幽,

門票雖貴,

卻沒有好好保養建築,牆面斑駁,

但仍不失為一個情侶約會、

或是帶較大孩子來嬉戲的好地方,

處處都有大綠地,

 

雖然不錯的地方,

但我想我是不會花錢再來了,

畢竟狗仔禁入,

而短時間應該也不敢再這樣凌虐自己了。

 

不得不再次佩服阿熙兩夫妻,

照顧孩子真是相當不容易啊!!

 

為啥我會這麼累??

明明3大2小...

因為凱哥一整個...對小孩沒輒,

光顧自己四處照相,

 

於是,

不是要盯住宥子,

就是看顧宥妹,

一刻不得閒,

真的~~好累~~

 

我是來度假的嗎??

答案~~不是!!

是~~洪家台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