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說早不早,

但是也不夠晚,

來到日本第一晚,

當然不能只是待在飯店旅館囉~~

 

 

 

出門前可是花了不少時間作功課,

每個地方要做什麼都有個大概的念頭,

到了日本一定要去的是超市和藥粧店...

哈哈~~

 

網路上有人說這裡有超市,

放好行李就決定來去探險,

 

瞧~四樓的電梯間和LOBBY中間的空間這麼大....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SANY0541_nEO_IMG.jpg

 

晚上空曠的LOBBY~~

SANY0540_nEO_IMG.jpg

 

經過LOBBY再往前100公尺,

可以看到用餐區,

這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喔~~

 

天花板和正前面這一大片都是玻璃,

天氣好的時候一定很棒!

那些字燈沒有一直亮著,

等了好一會兒才拍到...

SANY0543_nEO_IMG.jpg

 

走道右手邊有幾條通道,

是一些精品店,

也有婚紗店,真是有趣...

 

通道最後會通往巨蛋,

而盡頭的玻璃門前的兩家商店,

分別是:全家便利商店

SANY0545_nEO_IMG.jpg 

 

和正對面專賣九州土產的商店。

SANY0544_nEO_IMG.jpg

 

原本是因為網路說全家的這個位置是某超市,

所以才來的,

本來以為是我找錯地方,

前前後後、裡裡外外多次確認,

只好相信今晚無緣見到超市了。

 

問我為何如此執著要找超市?!

沒有,我沒有少帶東西,

也沒有想要買特定的東西,

我只是很喜歡逛超市,

再加上,大家都說日本人都會把真正好的東西留在國內自己用,

所以當然一定要去逛逛、找找囉。

 

日本的店家都很早休息,

最晚到晚上9點,

不過才10點,而且還是觀光客居多的飯店,

如果是台灣,

一定都會開到晚上12點,甚至是24小時,

但是,日本人還是注重生活的,

看來他們怕死的說法,應該還是有幾分真實性的吧?!

 

你知道,為啥他們的商店都這麼早休息嗎?!

我還挺好奇的耶~~

 

PS1. 這兩家商店中間的玻璃門出去就是著名的握手廣場,

PS2. 這時候的我還以為這裡就是海鷹商場,

覺得有些失望,

一直到最後一晚回到這家旅館住宿,

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