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3

依然是台灣時間早上五點起床、六點吃早餐,

跟團就這麼拼命的玩法呀~~

 

 

吃完早餐,

霓姍又窩回去床上小憩,

每天都說要跟我一起拼命的決心實在薄弱,

不過,在台灣帶孩子夠拼命了,

就讓她在日本緩口氣、休息一下吧!!

 

一個人溜達,

其挺不錯的~~

時間雖然不多,

距離集合出發時間不到1小時,

還是可以稍微悠閒的享受一下,

來跟我一起看看美麗街景...

感受一下囉~~

SANY0665_nEO_IMG.jpg

 

豪司登堡仿的是荷蘭街景,

時間說早也不算早,

一路上居然也沒到什麼人,

真是太悠閒的感覺了...

SANY0668_nEO_IMG.jpg

 

後面是一堆遊艇,

應該不只是好看而已,

大概又是有錢人寄放的吧!!

SANY0667_nEO_IMG.jpg

 

天氣真的很好,

一掃昨日的陰霾,

有陽光但不覺得熱,

SANY0669_nEO_IMG.jpg

 

有目的朝著飯店附近的『舊城市區』前進,

因為出發前發現這裡有一家藥房(Apothek)就在這一區裡,

來日本的首要目的之一,

還是要自己找機會實現!!

 

一踏進舊城市區的購物區,

就看到旋轉木馬,

還有旁邊這一個...

 

說明上寫著要找到鑰匙來開寶箱,

不過,解讀日文太花時間,

沒空去找鑰匙,

會心一笑就好...

SANY0671_nEO_IMG.jpg

 

一整區的商店,

都還在睡...

SANY0672_nEO_IMG.jpg

 

每家店都很有特色,

也有可以DIY的店家,

SANY0677_nEO_IMG.jpg

SANY0678_nEO_IMG.jpg

 

走出舊城市區往『藝術花園』的橋上,

看見『德姆特倫高塔』。

SANY0675_nEO_IMG.jpg  

真是可惜沒有找到藥店,

算算時間,只剩走回飯店叫醒霓姍,

該集合出發了!!

 

從房裡窗戶看出去,

和昨晚的照片一比對...

嘿嘿~

還是白天美吧~~

SANY0679_nEO_IMG.jpg

SANY0680_nEO_IMG.jpg

其實,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走走,

很可惜,

恐怕只走不到1/4的範圍,

至於...豪司登堡宮殿、森林公園...無緣走到的遠方景色,

只能..唉!!

再一次...唉!!!

看來是我..起的不夠早啊!!

不依.gif 

 

 

日本時間9點整,飯店大廳集合,

小張要帶大家一起去『新城市區』見一下著名的幾樣設施。

 

首先是『豪司登堡IFX劇場 - Kirara』,

起先在台灣作功課時,我還以為這是那個軍曹KIRARA咧,

原來不是,

而是很炫目的動畫,

題目大概是:有一天月球不見了,地球會怎樣?!...

據說在愛知萬博會上有得獎還是什麼的,總之是很有名就是了...

 

心得是:嗯!!真的很炫目...看的我一陣反胃,

很像盯著萬花筒看太久的感覺喔!!

小孩被嚇哭...

看完卻還是不理解,

有一天月球不見了,地球到底是會怎樣?!...

思考.gif 

 

 其實小張一開始就提醒大家,

可以花200日幣買耳機,

就可以聽到中文,

不過我還是選擇全程聽日文,

直到『洪水來襲冒險館』才發現...

 

來到『神秘的艾莎』,

每個人發一隻眼鏡,

對啦!!

就是立體電影,

我第一次看耶!

雖然劇情不過爾爾,

還是覺得很新鮮。

SANY0685_nEO_IMG.jpg

 

『空中飛翔之旅』

坐上一台四人座的車子,

像是室內版的雲霄飛車一樣,

我和霓姍打從一開始就不斷嚇自己,

以為是很恐怖的鬼屋之類的遊戲,

在無止盡的黑暗中會突然出現的是嚇人的東西,

一直到下車離開,

才發現好笑的是自己,

心裡嚇得要死,

卻不過是一個很普通的小遊戲,

誰叫門口大大的寫著『孕婦和4歲以下孩童不宜』!!

SANY0688_nEO_IMG.jpg

 

大家集合又再等待下一場是『未來影像劇場-偉大航程』,

小張說是把每人的臉放上大螢幕的角色,

很有趣,

鼓吹大家『不去會後悔』,

可是短短15-20分的影片,

光前置作業要拍大家的臉就要花去40分鐘,

我實在是沒興趣,

很想要落跑耶!!

還很多景色、商店都沒看到耶!!

我想買給大家的土產也還沒著落,

真的很想哭...

 

 

太陽雖然不曬,但也是會覺得熱,

本來是問大雄最近的雙淇淋店方向,

因為我記得網路上有人提起,

沒想到大雄說:要吃就去吃巧克力屋的巧克力冰棒!

隨手一指,就在『神秘的艾莎』正對面,

一進門右手邊是餐廳區,

左手邊是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製品,

我和霓姍繞了一圈沒看見冰櫃,

硬著頭皮用破破日文問一位有年紀但是很有氣質的女性店員,

『請問...有沒有賣巧克力冰...』

結果,她跟我們說去餐廳那一區看看,

如果那裡沒有...沒有囉。

SANY0689_nEO_IMG.jpg

於是,

敗興而歸,

跑去調侃大雄,

誰知,

大雄居然很激動,

(OS:真是個熱心、大好人)

帶頭衝進去,

問上同一位女士,

結果...當然是有啦!!!

哈哈~

雖然位置隱密了些,

還是有賣巧克力冰棒的,

看她現場拿出一支白色冰棒,

不疾不徐的放入巧克力醬中,

再裹上一層碎花生...

 

SANY0691_nEO_IMG.jpg

然後啊!我實在是不解,

為何剛剛說沒有咧?!

再次用破破日文虛心問教,

原來這支冰棒是有名字的,

ナッツアイスパー

所以,我猜想,

她大概只認得這個名字是買這樣東西吧,

除此之外,我問的時候用的是日文的 chocolate ice cream,

可能讓她以為要找雙淇淋了...

真是有趣!

 

對了,

這冰真的超好吃唷!!

 

滿足的邊走邊吃,

居然被小張逮到了,

原來大家都進去準備要拍照當演員了,

被催促著,在門口大口大口的把冰棒吞掉,

無奈何還是跟著進去見世面囉~

SANY0687_nEO_IMG.jpg

30幾個人被帶進一間小房間,

被要求把眼鏡拿下、瀏海往後撥,

輪流把臉探進一台機器裡,

不可以歪嘴吐舌,

 

然後看一小段影片,

敘述地球毀滅,人類住到太空船上,

然後要回來地球.....

 

接著,被分成四隊帶進小戲院裡,

總之,大家都變成太空人的臉,

有些人戲分多一點,還有台詞,

有些人只是露個臉,

還有些人連出現都沒有,

我連自己都不認得,

還是霓姍驚呼一聲才發現,

哈哈!剛剛出現的是我ㄋㄟ。

 

電影放到一半,

我才忽然發現,

椅子扶手上有按鈕可以選擇英文、日文和中文,

雖然是大陸腔中文,

也好過霓姍一整場都聽英文聽的霧茫茫好。

 

影片的最後,

兩旁的隔間退開,

四個螢幕變成一個大螢幕,

所有的成員全部一起出現在大大螢幕上,

我卻還是不知道,

我和霓姍到底在哪裡?!

 

後來,我們跑去對面可以查剛剛自己的照片,

還可以印出劇照,

花800還是1000日幣買回家留念用,

看到自己,

還是認不出來...看來我不適合帶頭盔、當太空人啦!!

霓姍的還比我更難認,

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出現在影片裡,

 

不過,因為他們全部彼此都是任是的,

所以她們對於看到同事出現在影片上的反應,

其實比影片還要有趣喔!!

 

這時候,

小張已經宣布放飯時間,

餐後一樣回來莫利廣場會合,

一起離開豪司登堡...

 

算算時間,

我們決定去一趟『大洪水冒險館』,

看看大洪水的驚險...

雖然不如預期、有些失望,

不過,在這裡發現每個座位有耳機插孔,

剛好我有帶MP3,

把耳機插進標示中文的插孔,

居然有大陸腔中文耶!!

挺有趣的啦!!

 

然後,一路趕著去德姆特倫高塔,

途中經過舊城市區的商店街,

霓姍一路哀嚎想逛,

不過時間真的很趕,

一度心軟想說不要去吃麵讓她逛好了,

但,她還是決定跟我去吃麵,

回程有機會再說囉~

 

因為今天的午餐還是自助喔,

我要去吃『悟空拉麵』,

可是長崎拉麵的代表喔~

而且只有只有這一餐有機會咧!

怎能錯過!!

SANY0696_nEO_IMG.jpg

 

入境隨俗,

一人一碗拉麵,

再合買一杯冰啤酒,

真的是讚的吃法。

 

口味很像台灣的海鮮麵,

但是湯頭濃郁的多,

我還挺喜歡吃的,

不過不太對霓姍的味...

SANY0694_nEO_IMG.jpg

 

飯後,

來假仙一張,

左後方是迎賓館,

這裡就是昨天傍晚下船的地方ㄌ~~

SANY0699_nEO_IMG.jpg 

 

半走半跑的往回,

途中穿過幾家商店,

快速的瀏覽過一些商品,

看到這個眼睛一亮!!

 

咦~~是啥?!

SANY0703_nEO_IMG.jpg

 

買了一碗薄荷巧克力來吃吃,

很有趣的冰品喔!!

SANY0701_nEO_IMG.jpg

SANY0704_nEO_IMG.jpg

 

大夥兒集合後,

就往大門口走去,準備離開豪司登堡。

 

經過『荷蘭風車區』,

終於看見官網上所說的花園,

SANY0705_nEO_IMG.jpg

SANY0713_nEO_IMG.jpg

SANY0707_nEO_IMG.jpg

SANY0710_nEO_IMG.jpg

 

就這樣!

是滴~~就這樣結束啦~~

揮揮手...

有機會再繼續寫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