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拿存摺夾去店裡的時候,

 

(OS:忘了給存摺夾拍照留檔...金害...)

 

大夥兒還在瘋那兩個短夾,

 

傳來傳去、七嘴八舌...

 

 

 

小方說要一個可以放明年手冊的長形夾子,

 

大概花了2-3星期,

 

(OS:因為不太認真作啊@@)

 

依照小方需求作出來的,

 

SIZE:11.5×20

DSC01666_7_nEO_IMG.jpg 

右下角以輪廓繡秀上小方的英文名字,

 

把2010的手冊兩邊的皮插進去剛剛好耶!!

 

當初算尺寸,算的還蠻準的。

 

 

凱哥說裡面的拉鍊是敗筆,

 

就是照片中右邊白色那一道,

 

不過,已經找到解決方法了,

 

下一個就沒問題了!!

 

SIZE:23×20

DSC01669_73_nEO_IMG.jpg 

 

我發現每一個作品都有比前一個進步一些些喔!

 

這一個包邊包的比短夾好,

 

下一個的拉鍊又會比這一個更好,

 

希望可以一直越作越理想!!

 

 

本來不想收錢,

 

因為小方無償借我縫紉機,

 

又在店裡幫我賣作品,

 

可是她很堅持喔,

 

所以酌收100元材料費啦!!

 

 

 

PS1. 瑞萍馬上訂了一個粉色系長夾,

 

不過,得等我先做出阿姨的2個短夾、小英的3個筆袋,

 

才可以輪到她唷!!

 

當然,這其中還得要作布包課的功課呢@@

 

 

PS2. 我把到目前為止的手作收入都存在一個存錢桶裡,

 

看看何時可以滿出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