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今天第一次坐車出遠門,

因為沒有優優,

所以起初相當不安,

在乘客座和駕駛座之間跳來跳去,

還一度不小心陷入駕駛座和車門之間的縫隙,

幸好,上了高速公路就安穩睡大覺,一直到亞麥。

恍神.jpg

 

今天要打八合一預防針+狂犬病,

依慣例林醫師會先做基本健康檢查,

結果第一項就折騰好一會兒,

原來耳朵的毛都沒清,結果有感染、異味,

(回來跟皮卡丘確認,是她們疏失沒做...)

等林醫師清完後,

帥帥就表現出不喜歡林醫師的態度了,

甚至趁我們對話時跳下診療台,

幸好沒摔傷。

冷汗.jpg

 

然後,量肛溫,

帥帥開始死命往我這邊角落窩進去,

誓言不要讓林醫師看見他的存在,

可惜還是被我揪出來,

挨了2支針之後,

(唉唉叫的頗認真,之前都只是呻吟叫而已)

他就再也不肯動,也不肯離開袋子,

靜靜趴在袋子裡,

可憐兮兮的望著我.....

哭.jpg

 

一直到結帳要離開,順手從櫃臺前買了一隻潔牙骨給他,

頓時~~活力再現!!!

於是一路忙碌的回家。

哈哈哈.jpg

 

體溫:38℃

體重:1.08公斤

(林醫師說帥帥應該會在3公斤左右,

可是...優優和皮皮當初也只有這樣啊!!

難道一切都是我們造的孽??)  

孤.jpg

 

今天真是荷包大失血...

預防針加狂犬病:1000

潔耳凝膠:240

外耳用藥:250

瑞輝寵愛:760

慰安潔牙骨:15

總計:2265

 

來看看兩項新產品...

首先是瑞輝寵愛

 

他合併了犬心寶和蚤不到的療效,

關於體內外的寄生蟲一次解決,

直接用點的就好,

而且洗完澡就可以直接點,

點藥後2天不要洗澡。

 

經林醫師講解我才知道,

我點蚤不到的方式並不正確,

我以前都直接點在脖子的『一個』地方,

正確應該是一個『範圍』,

這樣藥效才會完全吸收喔!!

林醫師建議由脖子往頭上點,

要學起來~~

因為是幼犬,還不能吃犬心寶,

所以先用這個。

 

第二項,是潔耳凝膠

之前都用清耳液,

效果普普,而且用量不大很容易過期,

林醫師推薦這項新產品,

遇體熱會變成水狀,味道也比較好。

喜馬拉雅岩鹽潔耳凝膠

Dogbeing Professional
有效清潔堆積的耳蠟、髒污,保持耳道潔淨好清新!

喜馬拉雅岩鹽潔耳凝膠

喜馬拉雅山岩鹽, 天竺葵, 百里香, 維他命B6 50g

建議售價210元

網路價210元

 

看到這裡,有發現嗎?

建議售價210,但是亞麥算我240~~~~

 

 

18:45

帥帥回來一直睡,

想說優優不在,又剛打針,

休息很正常,

結果寫完文章去廁所,

帥帥跟去...

一摸到背,慘叫連連,

才發現脖子腫了一大塊,完全碰不得,

打電話問林醫師,

說每天3次,每次5分鐘熱敷,

2-3天之後改冰敷,一直到消腫。

 

我有發現換預防針的藥商,

會差這麼多嗎?

從沒遇過耶!!

林醫師說可能帥帥體質,

產生較大過敏反應...

 

不說了,先熱敷去吧!!

揮手下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