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6_nEO_IMG.jpg

我現在的感受真真是言語也難以形容...

恍神.jpg

 

(剛吃飽的請不要進來.....)

 

自歐.gif

都怪我粗心,

仔細想想,好像有幾天很少撿到優優的大便,

因為無時無刻都在撿小狗仔的便便,

就忽略了,

孤.jpg

 

第一次留意帥帥會關切優優的便便是8日,

但是總想說沒有聞到帥帥嘴裡有大便味道,

可能只是對優優的大便味好奇,

因為飼料不同,

而且優優的大便味道確實沒有很臭(對我來說),

摳.jpg

 

今天早上又發現帥帥明明已經便便過,

卻又待在廁所很久,

一看,

優優的準備動作一直被干擾,

因為帥帥緊黏著優優的屁股不放,

我實在不敢做太大動作,

擔心造成反效果,

 

後來實在忍不住,

2次伸手去摸摸帥帥,但還是沒開口,

第3次我直接抓住帥帥,讓優優順利完成便便,

感覺的到帥帥很急切的靠過去,

所以,我邊摸優優邊誇獎優優,

但仍沒對抱著的帥帥說話,

怕讓他誤會這樣的行為是正向的。

 

抱著他一樓客廳走兩圈,

心裡實在糾結,

沒有急轟轟的當帥帥的面撿走便便,

是擔心他誤以為那是好東西,以後搶更快,

沒想到他心裡其實已經認定了...

 

放下他在沙發上,

我誤判我會比他更快,

結果他飛也似的衝到廁所,

一口咬最大的那一***...

冷汗.jpg

 

感覺的到我的神經崩斷了,

把帥帥抓起來猛搖,

大約掉出來一半,

我總不能像在搶他亂咬的東西一樣伸手去撬開他的嘴巴吧!?

叫.gif

 

打了他兩下屁股,

放進籠子裡關禁閉,

離開一樓坐在這想著『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帥帥是幾時開始變成這樣啊??

為什麼呢??

思考.gif

 

皮皮專吃自己的,

帥帥專吃優優的,

對於自己和樂樂、小妞的卻是完全無視,

難道真的是飼料的關係嗎???

疑.gif

 

PS. 我聞了一下,帥帥嘴裡真的沒有很明顯的便便味。

除非靠的很近,也只是淡淡的...

不像皮皮,不用靠近就聞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