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看到介紹文~關於大創的推薦小物,

但通常逛大創都是等車空檔,時間實在有限,在手作區挖寶都嫌不夠,

看到Vera推薦的好用睫毛夾,終於也買了一支回來,

是蠻好用的,但是卻不適合我的眼球曲度,

我比較適合這一支,

曲度比Vera推薦的那一支小,沒有塑膠握把和彈簧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因為我很久很久才用一次。

DSCF2546_nEO_IMG.jpg

 

一般開架式的睫毛膏動輒2、3百元,

買了不喜歡,還是得忍著用完,或是等到乾掉不能用,

一個月也不見得用到一次的我,實在浪費,

在大創找到這個,

便宜、好用又適合懶得卸妝的我,

標榜『濃密型』,實際使用效果卻是纖長又自然,

就算不上彩妝也不會突兀,

用ORBIS的卸妝油全臉抹一抹就乾淨了,

有的連眼唇專用卸妝油都要敷半天,還要用棉花棒慢慢卸,

光想就懶得化妝。

DSCF2544_nEO_IMG.jpg

 

還是韓國製造,不是MIC喔!

DSCF2545_nEO_IMG.jpg

 

有三種,但是架上只剩下綠色,

有機會再買來玩玩~

2011-02-13 18.23.19.jpg 

 

最後,是好用的修眉刀~

DSCF2547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