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仔一如往常的早起,

生活作息和行為舉止都和平時一般般,

看來,昨天的Day care沒有太驚嚇。

 

 

還是搭凱哥上班的順風車,

★09:10 到達里仁

范醫師今天休假,

值班的隆美爾醫師來打聲招呼就去忙了。

今天地上也已經鋪好浴巾,

連昨天留下的水碗也已經裝著水,真好!

(OS:現在才想到該不會昨天沒喝完的??還是要問清楚比較好!)

準備好早餐,陪著坐在地上,

狗仔們的反應跟昨天差不多。

 

★09:30

本來不好意思亂動,

但是隔壁不斷傳來某狗仔看診時的慘叫,和主人『不痛』的安撫聲,

狗仔們有驚嚇反應,

似乎覺得這裡更可怕了,

所以,我就自己把昨天范醫師倒出來的櫻花精油液體再倒回去,

很快的,

小妞不再賴在我身上,

狗仔們開始吃起飼料和捉對廝殺起來。

  

 

趁著狗仔們玩耍分心,

我慢慢的不再坐在地上,而是靠著看診台,

狗仔一度警覺的靠過來,

看我沒動,又繼續吃飯的吃飯、打鬧的打鬧,

等我慢慢移到門邊時,她們還是發現了我的企圖,

開始來攀著腳,想要抱抱。

 

★09:40

離開診間,在門口附近站了一會兒,

狗仔哭叫不停,

起初2分鐘還看的到小狗爪在抓噴沙玻璃,

不知道是誰的小狗爪?!

之後聽見她們開始出現憤怒的吠叫聲,

應該是診間的另一邊那扇透明玻璃門有工作人員的身影,

吸引她們的注意力,

我就離開了。

 

 ★11:45~11:55

匆匆的給每一個吃一條最愛的雞肉乾,

這個抱抱、那個抱抱,

很快時間就到了,又在狗仔吠叫聲中離開。

 

★16:25

比昨天晚一小時來接,

隆醫師說中午又叫了快一小時,

要我明天中午別去了,

直接放到21:00打烊再去接,

他覺得是我去看一下又離開,狗仔才會一直叫,

其餘時間不是睡覺就是自己捉對廝殺,

所以,讓她們自己呆在那邊的時間拉長一點,比較好。

OS:該不會是因為怕吵到工作人員午睡吧?!

 

回到家,繼續昨天的香茅精油,

玩了半小時後,又各自昏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