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1226.jpg  

有幸買到我的手作帆布包這本書,還得到作者親筆署名給我耶!!

真是...超開心的啦!!

而且還得到石蠟帆布體驗包,

很疑惑的照著書上的手提化妝包的步驟做,

說疑惑,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帆布,

我對帆布的印象還停留在國高中學校發的書包,

粗糙、厚實、顏色多半屬於髒兮兮的...

 

沒想到收到的居然質地細緻、顏色鮮麗(鮮艷美麗),還蠻薄的,

只是像是男生上過漿的襯衫一樣硬,

我真的很疑惑...這真的可以做包包嗎?

 

製作細節就不多說,

總之,作好以後再搭上之前訂製的皮標,

頓時覺得帆布真的進化了~~

越看這個包是越喜歡啊!!!

 

我想我的相機真的有問題了?!

跟原本的色差也太大了些,而且還模糊...

真實的布色還要再紅一些,更美一些~~

所以,現在陷入新的煩惱裡...就是要買哪一個顏色的帆布咧?!買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