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日固定光顧的租書店老闆娘很熱心的替我準備了材料,
連針線都一起借給了我,
教我做第一個手縫作品...


起於上個禮拜不小心發現她趁空檔在做拼布,
多看了幾眼、多問了一句,
沒想到她可是認真的解說了起來,
還翻出她珍藏的書來分享,
呵呵,
我平常看的小說也都是她在張羅呢,
我都不需要傷腦筋,
她會記住客人喜好,
自動準備要給我看的書,
還會提醒每週日要去『換書』,
瞧!真是會做生意,
難怪店裡老是有一堆人...

剛好挑到我喜歡的紫色系,
而且還是桐花圖案ㄟ...
好開心喔!!

這個禮拜的功課是『壓花』,
花布正中央的那一朵,
沿著花的邊緣『平針縫』,
(OS:高中家政課教的,應該是叫做平針縫沒錯吧?!)

據說會越來越難,
我會努力的!!!

PS. 每一針都是純手工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