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已經不是新鮮貨了,

我也沒想過我還會再做一個...

 

 

 

話說縫紉機壞了,

小方說想試試看能不能幫我修好,

今天下午搬了縫紉機去店裡順便吹吹免費冷氣,

結果沒能修好,

畢竟我的實在太陽春,

比起小方用的,

根本是古董了...

 

結果,小方翻出不知多久以前,也不知幫哪位客人準備的材料包,

居然就要拿來試車,

我看了覺得很可惜,

小方就順手丟給我了,

用上粉色金蔥線,感覺很不錯耶!!

SANY0382_4_nEO_IMG.jpg 

 

小方還說有些客人等著買這些小零錢包呢,

如果我有做可以放店裡寄賣,

很開心~~

我想我會試試看的啦!!

 

不過,

回來東翻西找,

才發現我的布料怎麼都很黯淡無光啊?!

沒有小方的亮眼可愛耶,

難道我的心情真的都是那樣暗淡的嘛?!

這樣會有人想買回家嗎?!

 

 

(後記)

2009/08/12

結果小方也不賣了,

決定A下來自己用,

我很開心唷~是一種肯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