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45_50_nEO_IMG.jpg 

經歷過上一次的失敗,

決定不考慮書上的尺寸、配件,

自己看著辦...來做一個囉~~

 

 

如何~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喔!!

 

昨天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看到一些手工包包價值不斐耶~~

例如有拉鍊的菜籃包要價1080...哇~~

車工還比我差耶,

而且她還不是用硬襯耶,

比我的好做得多了吧!!

還有一些很簡單的小作品,動輒也要200~300,甚至500!!

其中一個粽子包,

就是比我除夕幫凱哥做的大些,

居然要270~~天啊!!

搶錢溜~~

 

原來~我真的是很廉價到不行的家庭代工耶!!!

 

不過,看完以後,

頓時對自己有信心多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