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31_nEO_IMG.jpg

這回來東京的最後一份晚餐,

還是要吃吃評價頗佳的無敵家拉麵。

 

 

門口的大碗公擺設相當有創意,

特地提供給排隊客人使用的扇子也很貼心,

DSC_4119_20_nEO_IMG.jpg

 

裝潢很傳統日本風味,

店裡已經客滿,

我們還是維持一貫好運,

很快就有座位空出來,

DSC_4121_nEO_IMG.jpg

 

難得不是跟售票機買票吃麵的店家,

拿到兩份MENU,

凱哥點了基本款的げんこつ麺(拳骨麺)¥680

DSC_4122_nEO_IMG.jpg

 

我本來是打算點個招牌之類也是基本款,

但是一看到『限定』,

我又忍不住了,

所以我點了看起來很豐富的冷麵。

DSC_4124_nEO_IMG.jpg

 

等麵的時間,

也是探險時間。

 

來看看桌面上的配料...

DSC_4125_nEO_IMG.jpg

 

那一小壺是濃縮的綠茶,讓妳自己混入白開水稀釋來喝,

我隱約記得有點香氣,

大概是茉莉香還是什麼,

凱哥則是完全不記得了,

這就是距離快3個月才寫遊記最大的問題所在了。

DSC_4126_nEO_IMG.jpg

 

好期待啊~~

希望不是斑鳩那一款的啊!!!

DSC_4127_nEO_IMG.jpg

 

配料很齊全...

但不是我們的重點啦!!

DSC_4128_nEO_IMG.jpg

 

 

終於,凱哥的麵來了,

凱哥覺得蠻不錯吃的,

只是還是不敵一蘭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回來都快3個月,

還常常聽他在半夜哀嚎...

DSCF0245_nEO_IMG.jpg

 

 

網路上下載兌換券可以免費兌換好吃的半熟蛋,

日本的拉麵店總是會有這一味,

DSC_4130_nEO_IMG.jpg 

 

 

接著是我的冷麵,

一盤綜合野菜+一碗清湯掛麵,

是要一口野菜一口麵嗎??

DSCF0249_nEO_IMG.jpg

 

坦白說,

不知道用日文怎麼問店員,

乾脆發狠把他們都混在一起,

誰讓我周邊沒有人吃冷麵,

DSCF0250_nEO_IMG.jpg  

味道還真的是不錯,

別看這一晚紅通通的,

跟辣倒是完全扯不上關係,

不過,

外頭還在下著雨,

剛剛陪凱哥在池袋車站前迷路找BIC CAMERA時淋了點雨,

吃冷麵實在不是最好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