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0_nEO_IMG.jpg

嗨嗨~

猜猜我是誰啊??

誰人比我更驕傲!!

 

 

狗仔的長相變的好快,

曾經是這麼可愛的樂樂,

DSCF1026_nEO_IMG.jpg

短短一個月時間,

就變成這樣...

DSC01950_nEO_IMG.jpg

 

有沒有覺得面熟??

覺得我像不像這位啊??

(媽咪:尤其是那個抬下巴,很臭屁的表情...嗚~~還我可愛小樂...)

DSCF0942_nEO_IMG.jpg

媽咪說帥帥哥這個年紀時候,也是長這樣耶~~

媽咪希望我除了長得比帥帥哥更帥之外,

不要跟帥帥哥一樣調皮搗蛋、讓她操心才好。

 

難得大家齊聚,

都很喜歡媽咪新作的毛毛墊,

來張合照吧!!

DSC01969_nEO_IMG.jpg

狗仔:媽咪~墊子太小...好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