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優優的一口爛牙,

於是很想好好照顧小狗仔們的牙齒,

聽從里仁范醫師的指示,

先從『益口清飲水潔牙液』開始,

100:1稀釋飲水,

NTD600/250ml

不到一個月就喝光一瓶,

(本產品可有效改善寵物口臭問題及維持口腔衛生。)

小狗仔們的牙齒大多還是乳牙,

又白又乾淨,

加上都是吃乾飼料,

所以不確定效果,但是優優的口臭倒是真的改善非常多,

雖然不像范醫師形容『親親的時候會聞到類似薄荷清涼味道』,

但至少不會被燻的皺眉。

去.gif

 

當然還要準備牙膏(NTD260/70g),

以前買過2種口味,

阿皮跟阿優都不愛,

加上我又沒耐性慢慢教,就不了了之~

羞奔.jpg (優優的爛牙~~都是我~都是我啦~~)

 

聽過戴更基醫師的講座之後,

慢慢的,帥帥已經可以接受我用手去摩擦他的牙齒,

樂樂和小妞還不行,但也可以接受我看他們的牙齒,

而且,他們都超愛吃這款牙膏,

每晚睡前都會搶著吃,

連優優也不拒絕耶!

我一定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才能夠給狗仔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好文章:狗狗牙齒的日常護理保健

其中一段讓我很Shock!!

嚇.jpg 原來我一直沒做對啊!!!

 

(潔牙骨 狗咬膠 潔牙繩)的正確使用方法

給狗狗吃潔牙骨咬潔牙繩要注意的是,不是將潔牙骨丟給狗狗自己咬就好了,這是一個錯誤觀念,最錯誤的觀念。

大部分的人都不懂(包括醫生、寵物用品商等)

如果是除臭餅乾或一般零食是可以給狗狗自行咬吃就行,但是潔牙骨餵食狗狗時,要請飼主拿著餵狗狗,

讓狗狗咬,並且讓狗狗門齒,左右後臼齒都能互換咬到潔牙骨,這樣這個潔牙骨才能物盡其用,

否則這個潔牙骨可能沒幾分鍾被狗狗 三兩 口就咬完(咬的少吞的多)這樣這個潔牙骨美其名是潔牙骨實際上只是狗零食罷了!

至於潔牙繩,試著和狗狗多玩拔河遊戲,這樣能清潔牙齒也會加快他脫落齒的時間。

 

磕頭.gif 我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