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205_10_nEO_IMG.jpg 

沒想到,

我也會配出這麼浪漫的...

(OS:仔細瞧~這次連包邊的布都很講究喔~~)

 

 

 

從小方的手冊夾開始,

不少人對這咚咚很感興趣,

瑞萍則指定要『長夾』,

不用放手冊,直接當錢包使用,

所以堅持要比較窄版...

(PS:小方的是11.5*20)

 

上個月畫了圖,

明明給她們看過,

吼!都是給我隨便看看...

結果,月初做出下面這個,

瑞萍嫌太窄...

也不過就比小方的窄2.5公分...

(PS:9*20,我還特地拿凱哥的皮夾來比耶!!看我多敬業~~)

 SANY0134_6_nEO_IMG.jpg


最多也只能改成窄1.5公分,

會有差嗎?!

真納悶~~



不過,因為那時擔心淑華的事情,

卡片夾的尺寸不慎算錯,

重做是避免不了的,

所以也就不是真的很介意了~~

 

重做的結果,

果真是令人滿意,

不論是配色或手工都有進步喔!!

(PS:紫色那個是客人指定布,不是我的菜喔!!)

每做一個就會多掌握的一些訣竅,

也可以精簡一些不必要的動作,

雖然一個只收350元,

但是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因為一直有進步,

很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